這是我最近在報上看到的新名詞
感覺起來比被說成是宅男還慘
總之它的意思好像是在說 :
這種男人只會等女人去積極主動
然後他再勉強配合一下那種感覺

我真不知道現在男女顛倒的這麼厲害了
連談感情都需要女生去主動
那請問一下
男人到底還有什麼作用呢?
現在的女人很多都是女強人
無論是事業成就各方面
有很多都比男人厲害
但是可以不要連談感情這方面
女人都還要當個女強人吧

我覺得
女人不是本來就該被疼愛被保護的那一個嗎?
怎麼會變成連求歡都要女人自己爬上去呢??
我真的是不懂....
是現在的男人越來越懦弱?
還是現在的女人越來越強勢?

我猜想
再過一陣子
會不會有比『死魚男』這個等級更高的形容詞出現呢??
我期待


這個冬天下雨的夜晚
真的好冷
不過我有毛毯..有熱咖啡..有電暖器..有電腦..有零食甜點...
就是沒有男人
我想擁有這些比擁有一個『死魚男』好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