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來說
算是起伏很大的一年
任何方面都是
現在的我很輕鬆
感情方面沒什麼壓力
因為也沒有壓力可言
當然~陳年壓力還在
混混噩噩的一年
我該好好來檢討一下
這個2009年整個年..
我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

感情方面
我嚐到了苦頭也得到了教訓
感情本來就是不能勉強的
兩情相悅才是完美的
只要有一方感到勉強都是不好的
我學會了要敢愛敢恨
分手了就該勇敢轉身
好朋友這麼說過
沒有任何感情是永遠不變的
合則來,不合則散才是對的
雖然算命的說我的姻緣就快到了
但我想~還是多多觀察好了!!
畢竟要找到一個真的很合的來的人很難

個人成就方面
我嚐到的除了苦頭還是苦頭
失敗的原因要好好探討
羊毛出在羊身上
除了調整我的學習態度還有人際關係
都要再加油
然後替自己定下一個新的目標
然後努力去達成

至於家人方面
我得到的是連環扣
可以不要管那麼多好嗎?
兒孫自有兒孫福
而且你真的那麼不了解我嗎
我這個人一但想去做的事
很難有人可以阻止我
而且我的自我意識又很強
你一直念個不停我一樣也聽不太進去~ok
所以你還是放心好了
我不會讓自己餓肚子的

工作方面
雖然是沒什麼改變
但現在是真的忙的很快樂累的很快樂
以前的付出是浪費
現在的付出一切都值得
還要繼續打拚


新的年有新的目標
1)交個愛我的男朋友
2)今年要賺到50萬,明年來買車
3)跟老爸打好關係,不要讓他繼續碎碎念
4)繼續完成我的學業目標
5)想要學會化粧變正妹
6)變瘦


大概就這樣吧....好像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