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呢
算是相信有一見鍾情這件事
但我覺得它並不會持久
今天看到一本書上這麼寫的 :

一見鍾情=當你遇見異性時,心會噗通噗通的跳
那反過來想,
當你心噗通跳時,遇見了異性
是否也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呢?

這本書呢~還做了個研究...
[實驗一]
任意找來15個女學生,
並要求她們在搖晃不定的吊橋上寫生,
此時讓一名男記者去訪問她們
事後調查她們對這位男記者的印象如何
結果:
*認為他又帥人又好-->5人
*對他抱有好感者-->10人
*無特殊感受者-->0人

[實驗二]
再另找15個女學生做一樣的實驗,
但地點改成沒有危險性的公園
結果:
*認為他又帥人又好-->4人
*對他抱有好感者-->6人
*無特殊感受者-->5人

結論就是說
在心噗通猛跳的同時
所遇到的人
其實很有可能被誤以為是一見鍾情
但其實可能是因為女性對男性產生的某種依賴感所造成的
所以說
在特殊的環境裡
因為感到害怕不安
才會很容易對某個人產生特殊情感
就像我有看過的一部電影『六天七夜』一樣
雖然到最後男女主角是想和對方在一起
但差異那麼多的兩個人真的能幸福快樂嗎?
只要一回復到平常的生活
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也會不見
還真脆弱啊~


我一直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
總是要一直不斷的發現對方的優點
了解越多而越來越喜歡對方
而那種因相愛而了解,因了解而分開的人
或許就真的只是上述的那種情況吧

最近的我
對感情這方面真的有很多的感嘆
不管是自己身上發生的
或是看見別人發生的
我真的覺得感情是世界上最難解的習題之一
你既不能用理性去判斷
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要怎麼才知道自己到底還喜不喜歡某個人??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