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的一年又要來臨
剛好可以搭配我最近新的心情

把一些過去所寫的文章看了一遍
發現我一直都是一個憤世嫉俗的人
常常一直不停的在抱怨誰又對不起我
或一直自艾自憐誰又不在乎我了
但用句我也常說的一句話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想必我一定有些可恨之處吧
所以現在想要徵求我的可恨之處到底是什麼??
請大家告訴我吧!!
我想我應該要做的是這些事情吧
總比一直自艾自憐好吧

刪掉了一些文章
也刪掉了一些不好的回憶
有前男友的也有朋友的
代表著堆積在心裡所有的不滿與不愉快
從現在起不再出現

從現在起
我想要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