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妹在網誌上新增這篇
我也蠻心有同感的
就像我今天去上課
慌張之中
竟然也忘了拔鑰匙
而且我直到下課前都沒發現
走到停車場正在納悶鑰匙去那兒了
還好 車子安然無恙的等著我
還好有個善心人士
幫我把鑰匙拔下來收在置物箱裡
不然恐怕我連家都回不去了~嗚

正在得意今天命真好的同時
也收到了要繳水電費的帳單
還有房租>_<
情況是不是雷同呢?哈~真巧



----------------------------------------

題外話

話說上個禮拜去打球
我所提出的一個問題
"如果把沙拉油拿去冰在冷凍庫裡,也會結冰嗎?"
到目前為止
我所問到的答案都是"會結冰"
也有人回答"幹嘛拿去冰?~"(答非所問...)
只是跟我心裡所想的答案還是不太一樣
我還真希望有個專業人士能夠回答一下我這個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