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一定大大的推薦這個地方
算命真的超準的~

我啊~一坐下去
她就問我"是不是覺得自已的名字很俗?"
然後呢~就千交代萬交代說我千萬不可以改名字
而且呢.大家必須叫我名字的兩個字才會好
不可以叫暱名或之類的
太神奇了~因為我最近真的有在想改名字這件事
身旁很多朋友都改了名字.害我都有點想改了

再來呢~就說我工作倦怠
但目前不適合換工作
但是呢.這個其實是對我的磨練
到了33歲.我才有當老板的命
目前就好好的學習
然後呢~還說我其實對工作有很衝勁很有想法
但是沒膽又三分鐘熱度,無法持久
學習跟磨鍊都還不夠

當然還有問到我最關心的問題
就是什麼時候可以嫁>///<
她說~這兩年有好姻緣會到來
但對方必須至少大我4歲
這個我就不知準不準了...
看看未來發展囉!!

還有說到我的個性
倔強.自尊心又高.很多事都往心裡吞


總之
我們一行人
大家都覺得好準
建議可以去看看
只要200元
不過要提前一個禮拜預約
或是現場排隊.但要等很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