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開口說我愛你的男生星座?

~看太陽&月亮星座~



1牡羊
部份牡羊是個自私鬼.幼稚鬼!為了達到目的時會說.而且他們對'我愛你'的定義跟別人不同.
如果刻意問他.他會去規避這個話題.例如說他不想談之類的.怎樣才能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你要與他一起共患難過.他才會珍惜你.才會明白愛是什麼.在那時.他所說的愛你就是真的愛你!



2金牛
金牛大都很晚熟.有大男人主義作祟.平時的他們是不可能會說出那種話的.他會用行動來表示愛
你.例如:把房子跟車子都過到妳的名下.說'我愛你'他們覺得那只是個膚淺的東西.你必須明白
他的行事風格是什麼!



3天秤
部份天秤說我愛你的目的其實是要你愛他.然後等到你真的愛上他是再狠狠甩掉你!再找下一個
目標!但他們反而故意不說'我愛你'時.其實才是真的愛你.什麼時候才會真心說出我愛你?
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時間.由他心甘情願說出來才是真的愛你!



4魔羯
要有fu時才會說.或是受到了很大的感動時才說!比如在陪他奮鬥20年後.一個特別的節日中他
會誠懇的跟你說!他們是要走溫情路線的.或是妳為他做了很多的事.令他很感動時.他才會說出
我愛你哦!平時也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5雙子
你越是正經問他愛不愛妳.他越說不出來.反而想逃避或耍白目搞怪來逃避!等他覺得水到渠成時
自然會有他表示的方式.例如他寫了張小卡片或做了什麼事來表示他的愛意!反而不停去逼問他或
時常要為這個問題而吵鬧.會引起他的反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