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衝動很多
但都還沒做

1想剪短頭髮

以前國中時
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
就會去剪頭髮
而且都剪男生頭(>_<)
現在也很想一股作氣剪個男生頭
但現在超怕後悔的
好不容易頭髮才留長的
萬一嫁不出去就慘了
至少也要做個背影殺手吧





2想買腳踏車

最近都有在路上看到很可愛的女生騎踏車
不知道是腳踏車可愛
還是那女生可愛
害我也超想擁有一台
可以悠哉悠哉的在路上騎
很可愛很活潑
邊享受陽光的fu
連作夢都夢到我去買了一台腳踏車
當然後來也是驚醒作為結果
如果真的買了
大概騎了幾次就丟在地下室之類的吧
我想
等我有了一楝屬於自己的房子的時候
我也會有一部屬於自己的腳踏車了




3想搬家的衝動

當分手的時候
都會有想搬家的衝動
或許是因為想遠離舊情人
或許是要讓自己不再去回想
也許是這間套房有太多的回憶
也許是房東人還不錯 不太管我
也許是住久了有感情
所以有點捨不得搬

其實是因為東西太多
要搬大概要請搬家公司來搬了

如果搬家
就能夠抛開對舊情人的回憶
或許世上就有不會有那麼多的痴男怨女了




4想離職的衝動

麻煩事實在太多了
吃力又不討好
一下子大夜有問題
一下子中班又不做了
一下子早班又嫌錢太少
排山倒海 迎面而來
天啊
錢多事少離家近
睡覺睡到自然醒
這樣的工作我無福消受嗎
難道我真的是勞碌命嗎
今天還有人建議我去做證券營業員
我咧頭殼壞去
看朋友做的那麼痛苦
證券也不是我的專精
還差一年
就要畢業了
堅持下去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自己一個人總是比較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