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可以說都變了,也可以說都沒變

也許相處的模式沒變

可是各自的想法也不一樣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朋友就是朋友

很久沒見面

但一見面還是可以相見如故

很期待我們35歲的約定!

 

IMG_0218.jpgIMG_0215.jpgIMG_0217.jpg

 

我的新造型

燙了捲髮

結論是: 風塵味很重!

心未老人老

人未老樣子更老

風塵味很重可不是我想聽的讚美呢!

那江湖味呢?

尤其跟我那好像長不大的朋友比起來

是她太年輕?還是我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