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種感覺漸漸的越來越厲害
不管有沒有男朋友
都一樣會出現
就是那種孤單的感覺
會一直盤旋在我心裡

真的有一種人叫做心靈伴侶嗎?
意思就是說~
即使你都不用說什麼
他也會了解你的想法你的心意
說真的,這樣生活不就沒有一點樂趣了嗎?
但是活在一個沒有人了解的生活裡
又要覺得不被了解很痛苦
我到底要什麼??

讓自己很忙
好像就比較不會有孤單感
可是忙完很累的時候
空虛的感覺又猛烈的撲來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我自己了

今天聽廣播
它調查了台灣人快不快樂
最不快樂的是台北跟基隆人
最快樂的是台東花蓮跟離島的人
是不是生活的越單純就容易感到快樂
生活越複雜,慾望越多的人就很難感到快樂

我也覺得現在的我很不快樂
因為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事
可是卻沒有適合的人可以說
或許是有很多沒有解開的心結
不管走到那裡
都還是會覺得孤單
儘管周圍是人聲鼎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